<< 上一篇  下一篇 >>

今年再度奪冠!台北被評為全球最適合移居城市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9/12/0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球旅外人士線上資源機構InterNations年度調查顯示,台北市今年連續第2年,被評為最適合海外人士移居就業的首選城市。(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旅外人士線上資源機構InterNations年度調查顯示,台灣首都台北市今年連續第2年,被評為最適合海外人士移居就業的第1名城市。

根據《CNBC》報導,該調查針對代表178個國家、居住在187個地區超過2萬名的海外工作者,並以25項生活條件來評選出最佳移居城市,包括生活品質、工作滿意度、財務安全、當地生活成本等。

調查顯示,台北的整體生活品質獲得高評價,海外人士對台北的交通及醫療系統特感滿意,儘管有語言上的障礙,但台灣人的友善程度獲得好評,一些近期移居台北的海外人士也表示,對社交新生活感到興奮。

第2適合移居的城市為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被評為全球最容易適應環境的城市,儘管當地官方語言為馬來語,英語也被廣泛使用,調查有92%的海外移居人士表示,即便不說馬來語,也能輕鬆在吉隆坡生活。此外,吉隆坡的金融安全及可負擔的生活成本,亦獲得很高的評價。

至於最適合移居城市的後續排名,依序為越南胡志明市、新加坡、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巴塞隆納、瑞士楚格、荷蘭海牙、瑞士巴塞爾。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