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正義國宅都更案上樑了 顏炳立:想搞都更要這樣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20/01/1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位於北市東區SOGO旁的指標豪宅案「Diamond Towers」今(16)日上樑,預計今年第3季進場潛銷,開價每坪200~280萬元,均價250萬元,挑戰東區最高價,直追信義計畫區。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南港辦公室已成交到一坪100萬,以辦公室價格是住宅的七成到七成五來算,南港豪宅可到一坪130萬至140萬,南港都有這個價格,Diamond Towers位於正東區核心,站上一坪200萬以上沒問題。

Diamond Towers個案基地原是正義國宅,25年前就傳出要都更改建,但一波多折,被形容是史上最難搞的都更案。一直到2017年終於動工,全案規畫興建三棟31層摩天大樓,產品包括豪宅、商場及辦公室。

負責1~4樓商場招商的顏炳立表示,早在他擔任台北市都審委員時,就有這件都更案,至今已歷任三任市長。他說,每次聽到有人想搞都更,他只有一句話,就是「身體要練好」,因為 「十嘴九卡撐」,都更實在太難做了,能成功都不容易。

他表示,尤其是正義國宅,能夠整合成功,可用寫歷史形容,未來不僅房價可以期待,商場也一定大發利市,因為當地人潮這麼多,「不賺都難」。

至於住宅方面,Diamond Towers訴求打造超豪宅,規畫三處門廳,並在132公尺高空打造300坪SKY LOUNGE私人招待會所、900坪公設空間以及精品專櫃式梯廳等,單層雙併,戶戶獨立門廳。

Diamond Towers  記者游智文/攝影
Diamond Towers 記者游智文/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