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從被咆哮到取得信任 台電嘉興街都更案本季將招商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20/01/3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國家住都中心持續推動八大公辦都更案,其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台電嘉興街都更案,將於今年第1季招商。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此案私地主達67人,產權複雜,歷經一年多的整合,透過不斷的傾聽及溝通爭取住戶同意,讓這個推動逾六年的都更案,終於將邁出關鍵一步。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該案私地主人數多達67人,從推動迄今超過六年,堪稱近期北市公辦都更招商案中,產權相當複雜的個案。住都中心接手整合後,召開過五場公開說明會、十場駐點解說,除謙卑、耐心傾聽權利人心聲外,同仁更是不分平、假日時間,一步一腳印逐戶拜訪,積極協商整合。

從每次拜訪住戶都會聽到的咆哮與不滿聲,一步步取得住戶信任,更獲得芳和里里長黃種榮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歷時一年多時間,終於在去年10月底,取得95%住戶的支持意願,住戶們已逐漸體認到住都中心同仁的誠意與決心。

國家住都中心目前正為此案擘劃公益性導向的發展藍圖,希望點亮大安區東南角,為住戶打造出「安居、樂業、家興」的幸福家園,本中心同仁正加緊腳步,預計今年第1季公開徵求出資人,順利招商。

台電嘉興街都更基地面積約1,550坪,是以台電現有的嘉興街學生宿舍土地為主,併入鄰近老舊住宅土地,劃定完整街廓為更新地區,由於此案位於大安區,周邊交通設施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地段相當精華,一直以來都受到業界高度關注。

據初步規劃,台電嘉興街案將採權利變換方式實施,全區由國家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採公開徵求投資人方式辦理,力拚2025年上半年完工、驗收並交屋,朝向優質住宅區發展,預計興建地下五層、地上17至19層集合住宅大樓。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