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新北 五大區買盤穩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20/03/3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市受新冠肺炎疫情干擾,不過房產專家表示,北部地區像是台北市文山、北投地區,或是新北市的汐止、三峽、泰山、蘆洲、淡水,以及桃園市平鎮、八德等區,因區域人口、建設或低總價優勢,成為擁有基本買盤堅固區域。

據去年不動產實價登錄網資料顯示,北部地區當中擁有不少買盤紮實的穩固區域,其中新北市有五個行政區,台北市、桃園則分別各有兩區。

中信房屋研展室副理張漢超分析,台北市文山、北投分別位處北市南北邊陲,雖前往市中心核心距離較遠,不過整體居住環境較為單純,深受文教或退休族群喜愛。資料顯示,兩大區住宅大樓成屋產品平均每坪成交均價落在5字頭,是北部地區當中房價相對穩固的區域。

另外,新北市的汐止、三峽、泰山、蘆洲、淡水等五大區,大部分都具有未來發展性話題。

張漢超指出,除了緊鄰台北市的汐止和蘆洲,平均每坪成交均價站上3字頭外,其餘三處都還能找到2字頭房價,房價相對平實。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