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口開超低總價...該買? 秒釣苦主喊「致命缺點」:住3天就想搬家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20/05/2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林口買房,林口房產。(圖/記者許凱彰攝)

▲林口是不少年輕首購選擇的地方。(圖/記者許凱彰攝)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隨著機場捷運開通、Outlet進駐,整體機能有所提升,也讓許多買房客詢問度大增。就有網友好奇上網問到,「買房在林口有什麼缺點?」結果羅列出一整排不盡理想的弱點,更曝光林口的「致命缺點」是很大的抗性。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到,「先說買(房)林口好處很多啦,例如便宜,物件選擇多,有個長庚醫院,缺點就是,離台北遠,周遭很像在拍迷霧驚魂,捷運方便 長久搭下來有點貴,還有什麼是我沒想到的嗎?」


▲家中對抗潮濕天氣。(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指出林口非常潮濕。(圖/翻攝自pixabay)


文一貼出,馬上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直接點出林口「非常潮濕」的致命缺點,還有人說,「濕,黴味重」、「每次冬天看到那個濕冷,我待不下去」、「曾經問過裝潢的人,他說住林口最好是要做除濕系統,但這又是筆花費」、「極冷,沒除濕機的話冬天真的會長菇」、「住林口三天就想搬家了」、「根本就不適合居住的地方」、「需要買2台以上的除濕機」、「衣服包包放兩年絕對發霉。方位不好還會反潮」。


除了氣候上的原因,也有網友提到交通上也是一大考驗,「搭高鐵有點遠,車子很重要」、「每天塞不停的交流道」、「冬天冷,離高鐵又遠,沒車等於殘廢」、「上下班時間高速公路附近的平面道路塞到你哭出來」、「捷運是機捷,班次不如一般捷運,而且到北車還要再轉乘一般捷運」。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