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中商辦、飯店 明年重磅登場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20/06/0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商回流潮帶動台中商辦市場持續升溫,豐邑機構昨(3)日宣布,位於七期市政路、河南路口及市政路惠中路口的兩件大型商辦暨商場開發案,都將在明年進場,總銷金額合計逾400億元。

另外,中悅建設在七期秋紅谷旁也有商辦結合住宅大樓的產品將於明年推出,總銷金額超過百億。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在朝富路、林酒店旁的「聯聚中匯」,也訂明年進場,樓高38層、主力坪數約100坪,每坪單價55萬至70萬元,總銷125億元。

豐邑看好台商鮭魚返鄉的商機,以及台中市為中部七縣市消費重鎮前景,選定七期市政路主幹道啟動大型商辦、飯店及商場投資計畫。

其中在市政路、河南路口的2,493坪角地,預計推出地上51樓、地下10層的商辦產品,不但將是台中最高商辦大樓,總銷金額200億元,也將是台中商辦市場最大案。市場推估,未來每坪單價上看55萬元。

位於市政路、惠中路口3,100坪基地,原規劃推出萬豪集團最頂級飯店產品,但考量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飯店市場,豐邑調整產品比例,擬規劃推出二棟地上40樓、地下10層,結合商場、商辦及飯店的大型開發案,總銷200多億元。

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是中台灣七縣市的消費重鎮,台中新光三越及大遠百去年兩家業績成長約4%,合計創造335億元營收。

台商回流投資踴躍,也造成商辦市場熱度急升,在七期新市政中心的聯聚「中雍大廈」,據實價登錄顯示,成交單價已站上6字頭。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