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中豪宅換屋新指標 首選景觀、坪數及品牌創新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20/07/0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中市「一人擁多房」的人數逐年增加,為六都最高。最新市調指出,要讓滿手房屋的豪宅客再購置一間新屋,端看產品的差異特點,能否打動金字塔頂端買家的心。

其中,又以大庭園景觀綠意、適中坪數設計與豪宅品牌的新產品這三項特點,最能與傳統豪宅相抗衡而勝出。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協理黃權銘指出,約有80%的豪宅客擁有二間以上房產,而讓這群高端買家出手再買的原因,不是單純為了有房子住,而是為了住得更好,或是子女成家、添購新房。

因此大坪數、豪華氣派已不再是他們主要著眼點,在全球親綠潮流襲捲下,住家能夠徜徉綠意、或是獨特貼心服務、品牌建商的創新規劃等,都是吸引豪宅客換屋的關鍵點。

例如同時擁有最繁華七期與最廣闊綠意景觀的北單元二,就是七期豪宅客換屋移居選擇最多的區域。其中,一推出就受市場矚目的「精銳Garden One」,基地位在單元二公益路頂級生活圈與七期豪宅圈交匯處。

對原本住在七期的豪宅客而言,是生活圈的延伸擴大、雙重機能,再加上低密度建築的廣闊綠意環境,讓住的品質達到極致,成為豪宅客首選的換屋指標新案,甚至不少客戶一次購入2、3戶與家族同住。

「精銳Garden One」基地面積2,000坪,留設有1,500坪的私家湖泊森林,未來社區還規劃了戶外玻璃花坊,住戶可以在此舉辦花園餐宴。此案坪數規劃58、63、120坪,戶戶擁有宜居大陽台,每坪開價52萬至58萬元,銷售已近九成。

另外,北單元二的「陸府植森」,以均價每坪50萬元以上躋身台中高價豪宅榜內,讓單元二區域發展與陸府品牌力成為市場追逐焦點。

今年陸府位於公益綠特區的新案「陸府觀森」,戶戶規劃兩座植樹大陽台,將綠意強度再提升,產品坪數為57、65、100坪,每坪開價50萬至58萬元。

近幾年七期豪宅改走中小坪數規劃,也成為吸引換屋族再購的新賣點,如寶輝、聯聚新案都不約而同鎖定60至90坪之間,是兩大品牌近年少見的百坪以內七期新案。

其中,「寶輝Sky Tower」基地位在市政路、惠文路口,規劃70、90坪精品宅邸,全案承襲「寶輝秋紅谷」規格,採SC鋼骨結構,並力邀洛杉磯知名建築師Scott Johnson打造玻璃帷幕外觀,每戶總價4,500萬至5,800萬元,備受市場矚目。

位在市政路近河南路口的聯聚「瑞安大廈」,即將在第3季進場,基地面積652坪,規劃均質55至65坪產品,含標配每坪開價60萬至75萬元,目標客戶瞄準企業家二代。

另外,位於惠文路的國泰新案,更將戰線拉到46坪規劃;雙橡園開發的河南市政新案,最小坪數也在45坪左右。業界人士透露,由鉅建設市政路基地也計畫朝40至60坪的產品規劃,各家豪宅建商都搶灘中小坪數市場。

台中豪宅換屋指標新案一覽。
台中豪宅換屋指標新案一覽。
台中豪宅換屋新指標,首選景觀、坪數及品牌創新。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豪宅換屋新指標,首選景觀、坪數及品牌創新。記者宋健生/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