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新店十四張建案會更多 房仲:勿過度追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20/08/0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店十四張地區新成屋不多,房地產業者認為,屆時完工後將以新大樓為主,有助吸引青年族群進駐,房價可能與央北重劃區差不多。業者提醒,未來物件會越來越多,想下手的民眾可多看多比較,避免過度追高。

新店十四張B單元區段徵收案配合都市計畫今年底審定,預計2021年底公告區段徵收、2022年上半年開工、2024年下半年完工。

新店央北重劃區。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店央北重劃區。圖/新北市府提供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分析表示,十四張B單元完工後將提供新店購屋人一個新的區域,因為目前新店區域換屋選擇不多,未來也能帶動新店房價,若以央北預售屋為例,一坪可落在60至70萬元。

屋比房屋總監陳傑鳴表示,近期最火熱地區是新店央北重劃區,很多新案件普遍價格都落在1坪60萬元以上,以區域來說是相對高價,普遍成交行情則落在1坪50萬元以上。

陳傑鳴提醒,這2年市場目光焦點都在十四張地區,價格相對來說比較高,民眾如果看好環狀線通車後要買房,不要過度追高,目前捷運新店線沿線熱門捷運站點,周邊普遍價格約在1坪40至50萬元,如果是新屋是1坪50多萬元,相對擁有較好的商圈機能。

他說,十四張跟央北地區都算新興區塊,整體區域環境跟生活機能尚未成形,但成屋價格跟成熟商圈差不多,房市陸續有很多案件湧出,民眾應多看多比較,避免過度追高。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