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雙北四大都更案招商 動起來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20/09/2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隨著產權複雜的台電嘉興街都更案順利標出,今年底、明年初雙北地區還有四大案正在排隊,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包括中和保二基地、南港玉成段、板橋浮洲基地、信義兒福A基地等,有望於年底前陸續公告招商。

=

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指出,產權複雜又耗時多年的嘉興街案引來許多投資人,現順利標出,帶給住都中心同仁很大信心,接下來將依照時程安排,陸續將手邊四大案釋出招商。

張溫德表示,雙北都各有一個大案即將推出,首先是新北市中和保二基地,占地達3,055坪,一定會趕在今年底之前釋出;接著是台北市南港玉成段,基地面積約1,200坪,預估明年初公告招商。這兩案的未來產品定位明確、產權單純,已經箭在弦上,招商時程最快到來。

他說,保二基地緊鄰環狀線景平站,未來作為住宅產品,非常符合新北市政府都更三箭政策精神, 且產權單純,幾乎完全歸屬保二總隊,都更後有一部分將作為警消社會住宅,一部分則作為辦公廳舍使用。

據了解,保二基地將規劃興建200戶住宅,社會住宅的部分視情況給予警消及一般民眾申請,其餘大部分可分回到未來投資人手上;辦公廳舍的部分,警政署將供保二、保三、保七、民防指揮管制所及警察通訊所等警察機關進駐。

南港玉成段則是國有財產署近期交付住都中心的急件,張溫德指出,玉成段1,200坪基地的使用分區為住三,國有地占95%,又鄰近捷運昆陽站及衛福部,區位上也十分優良,目前還在走都更程序,將成為明年初台北市的亮點推案。

除了已近成熟的件案,張溫德說,明年上半年還有信義兒福A基地、板橋浮洲基地等兩案在排隊。

他表示,過去住都中心已成功標出多筆兒福中心基地,不過A基地仍在內部研議產品定位;同時板橋浮洲案雖有高達6,100坪的商業區,也同樣須先處理產品定位議題。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