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捷運宅逆勢突圍 希望城市實價登錄登4字頭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6/12/0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相較於美河市標售的低迷市況,捷運聯開宅「希望城市」反而順利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捷運蘆洲總站聯開案「希望城市」有許多筆的實價資料,單價從每坪43萬至49萬元不等,對比現在的房市不景氣,價格合理的共構宅反而逆勢吸引購屋人的目光。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低公設比、有吸引力的價格、好的地段條件加上成屋可以立即入住,這都是能否吸引購屋人目光的重要條件,目前市場上可以順利銷售的個案並不多,「希望城市」具備以上的特點,算是當前順銷的指標個案。

「希望城市」在與捷運局協益雙方各分回35%比例後,沒有產權問題的戶別得以順利對外銷售,雖然面對這波景氣的寒冬,不過「希望城市」主打家在捷運口、住在公園中,社區電梯一鍵直達捷運站,捷運變成私家車,5站到北市與27%超低公設比,現省219萬元等訴求,順利打開市場買氣吸引消費者目光。

實價揭露資料顯示,有部分揭露的戶別屬於關係戶,整體來說每坪揭露的成交實價從每坪43萬至49萬元不等,整體而言每坪揭露48萬元的實價案例,大多屬於兩房產品,其餘坪數大多成交在45萬元左右。「希望城市」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