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機捷通車,桃園市房價可望追上新北?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7/02/2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繼機場捷運將正式通車,21世紀不動產表示,桃園市擁有桃園國際機場的重要對外門戶,並銜接台灣最大都會區「雙北」以及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在各項交通及重大交通建設到位,房價有機會在5至10年追上新北市。

21世紀不動產汎太開發HPF團隊總經理歐陽誠指出,前兩年受到政府各項房地稅務開徵及景氣調節,導致桃園房市進入平價的低檔區,然而城市繁榮與衰退的觀察重要指標有兩項,一是人口數、二是公共建設,桃園市2016年淨移入增加4萬餘人,為全台之最。

在交通及大型公共建設上,也是全台之冠,綜合判斷桃園市2017年房價是一個結合剛性需求與新興城市優勢的起漲趨勢。

歐陽誠建議,有意在桃園市置產的民眾可以適時進場買房,未來長線是逐年上漲的趨勢,房價會逐年追上新北市,部分區域甚至5至10年就會超越新北市。

歐陽誠強調,2017年桃園房市有1個新亮點、兩大基礎、3大核心以及8大重點,第一個新亮點是青埔,繼行政院通過推動「亞洲矽谷」方案,未來包括產業聚落成形、人才匯集,都將帶動青埔成為發展深具潛力的地區。

至於桃園房市成長的兩大基礎,一是人口的增加,另一個是大型公共建設吸引觀光及就業人潮,奠定房市向上的穩固基礎,包括青埔、桃園區、中壢區3大區塊發展都會化,再由機捷、桃園捷運、台鐵地下化3大交通動脈串聯起來,讓整體發展更趨於成熟、水到渠成。

除了3大交通動脈的串聯,他說,桃園航空城、航空城世貿中心、市立圖書館、市立美術館、捷運棕線延伸線等建設計畫即將啟動,合併共為8大重點,使得未來桃園市成為台北市、新北市「雙北」以外最大都會區,發展潛力不可小覷。

 id=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