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京華城:只是改裝 不會打掉重建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2/2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外傳京華城欠款百億,要打掉重建,京華城發言人阮信囊表示,京華城確有大額借款,目前營運已可打平。他表示京華城會持續經營,不會打掉重建。

媒體報導京華城近年連年虧損,每年至少都賠2、3億元以上,截至目前,仍欠銀行團約百億經費未還,面對困境,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打算把京華城打掉重建,因此不斷爭取京華城容積率由392%提高至560%。

京華城發言人阮信囊表示,京華城只是改裝,沒有打算改建。

他說,京華城捐地之前,容積率為392%,捐了三成土地,變更為商三用地,容積率本來就是560%,京華城只是市政府提出確認,並非為打掉改建做準備。

他說,京華城如要改建,也需先提出改建計畫,再由報董事會同意,目前根本八字還沒一撇。

至於欠債,阮信囊表示,京華城當初興建時,向經建會申請中長期低利融資專案,營運開始就陸續償還。

「京華城:只是改裝 不會打掉重建」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