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賣房賺大錢 花用停看聽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7/06/2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目前在美國,大部分地區的房地產市場都是賣方市場。房地產成了熱門商品,賣家可用比較高的價格賣房,成交之後,口袋裡可能會有額外的錢,但財務專家提醒,不要倉促花用這筆龐大的現金。

就像任何其他的意外之財,沒有任何一種花用賣房所得是絕對正確的。專家建議,為了發揮最大效益,花用這筆錢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包括您可能需要支付的稅金。

有些人出售現有房子,是為了要購買另一個房屋,在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把售屋得到的金錢拿去當作購買新家的頭期款;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要再另外買個房子。

雖然為自己購置居住的房屋是值得努力的目標,但有些人寧願租房,主要是因為,租房子不必經手麻煩的維修,大可以鎖上門就輕輕鬆鬆出門度假。

假如不再另外買房子,賣房所得的合理用途是償還高利息債務,除此之外,把錢拿去充實退休儲蓄也是個好主意。還有些人賣了房子後,正在尋找一些更有趣的用途,好比有很多人把售屋所得拿去購買度假屋或第二個家庭,似乎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專家建議您考慮自己的時間安排。 一旦了解了自己想要怎麼花用賣房所得,就可以安排花多長時間去花這筆錢,假如想立即購買新房,把錢先放入儲蓄賬戶可能是最佳作法;但如果短時間內還不會用到錢,存放在儲蓄帳戶未必是最佳方法,因為隨著時間,存款將失去價值,因為儲蓄賬戶利息遠遠落後通貨膨脹率。財務專家建議租房者將自己的售屋所得資金投入共同基金。

即使您的售屋所得足夠購買新房子,專家仍建議您只支付必要的頭期款,主是因為,房貸利率仍然很低,應善加利用。

不要忘記稅賦問題。賣房子所得到的收益可能會被課徵聯邦資產獲益所得稅,已婚夫婦只要符合一定的標準,可以免除高達50萬美元的稅收收益,例如在過去五年中兩次以家庭作為主要住所。

各州對於豁免售屋所得稅有不同標準,專家建議,人們賣房之後,最好要諮詢財務和稅務專業人士,假如省掉這個步驟,恐怕會不小心花掉賣房子賺得的錢。

房地產成了熱門商品,賣家可用比較高的價格賣房,但財務專家提醒,不要倉促花用這筆龐...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