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房市「放暑假」 緊接鬼月淡季Q3恐持續放假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8/1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最近房市似乎開始「放暑假」,買氣人氣又逐漸暫時退場,建商推案信心也呈現熱衰竭,新案量大縮水,在價格方面,已進入讓利大混戰格局、台北市部分蛋白區的價格都不蛋白了,再加上成交組數比6月減約1成,總體來說,7月份住展風向球,又回到藍燈;只有部分讓利比較明顯的新北市個案,以及單價比較低的桃園,7月市況表現相對較好。

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況的住展風向球,今(10)日出爐,2017年7月總分來到30.2分,較6月減少2.3分,對應燈號為藍燈,中止連四個月黃藍燈。

在風向球六項統計指標中,預售屋與新成屋供給量等二項分數下滑較明顯,成交組數亦走低,廣告批數、來人組數與6月持平,議價率分數則微幅上揚。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7月房市回到藍燈,主要是業者推案信心急縮,再加上市況走低,房市又陷落谷底。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