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永春都更同意戶 最高行政法院陳情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8/1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永春都更案同意戶們今(10)日早上到最高行政法院門口前面,提出陳情,希望重新檢視永春都更案,並且深入了解都市更新的每一段過程,並不是提告的人才是住戶,而是其他住戶一直在不斷努力,都同意市政府的都市更新計畫而且希望趕快回家。

永春都更案同意戶自救會指出,雖然最高行政判決已定讞,但是自救會還是想表達意見。

首先,是都市更新歷程,這個有爭議性的都市更新案已經跑了16年了,期間經過許多行政程序、市政府及委員放大檢視嚴格把關審查,就是怕有疏漏造成無法控制的狀況,住戶從不反對及異議全力配合,同意比例也由原先的96%共同努力說服鄰居到99%,後續辦理變更計畫也一路配合到現在,好不容易核准通過並開工興建。現在,居然因為一戶釘子戶的不同意,判決全體同意戶認同的建案須撤銷,這不但是前所未聞且是絕無僅有,讓大家的努力一夕之間歸零,單純只想回家的夢也碎了。

同意戶希望法官們,在看待永春案時,能考量全盤的歷程及資料證據,而不是單一釘子戶所提出的質疑便下判斷。

另外,同意戶也不滿判決結果,因為如果不同意戶不配合程序選屋,在市政府審查期間也沒意見,直到計畫核定後再向司法機關提告權益受損,無視其他全體同意戶的已認可權益,最後取得勝訴判決,不就是司法鼓勵大家當反對戶,用卡位及抽籤方式去奪取想要的房子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