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買房忍一下!專家:明年多賺一台賓利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7/08/1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專家認為,房價尚未落底,想買房再等一等。(資料照)
專家認為,房價尚未落底,想買房再等一等。(資料照)

房市這波不景氣,不少建商紛紛讓利搶市,近期市場買氣似乎蠢動回溫,想購屋的民眾最關注的是,房價落底了沒?何時是進場時機?專家認為,建商正在釋出求救訊號,而中古屋主價格仍硬,建議買家耐住性子再忍一下,「Benz、賓利就來了!」

房產名家Sway在好房網提到,很多自住方都認為明年再買房,但目前市況卻很詭譎,因為竟是去年降價幅度比今年多。以去年底的「雙北市八大降價社區排行」為例,北市中山區「基河國宅2期」2016年上半年每坪均價48.6萬元,幾乎是橋價、新莊價,他認為,「何不花點錢裝潢住在基河國宅呢?」

Sway還說,建商打著「低總價、低單價、低自備」的三低口號,代表正在釋出求救訊號,卻仍告訴消費者建案秒殺,「你就笑笑的回應吧!」他強調「絕對沒有買不到的房子,等到明年,房價下跌,買家就自然多賺一台名車」。

此外,淡江大學副教授莊孟翰在理財周刊撰文指出,儘管上半年某些建商不斷釋出房市回溫訊息,但真相是大部分預售建案依舊欲振乏力,只有推出讓利的建案,才能明顯看出「以價換量」的買氣;而他也從建商讓利不購地,贈送車位、裝潢,及餘屋競價求售的情況判斷,「目前房價尚未落底」。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