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2億買北市透天 就為當「現成房東」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11/2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不是只有中南部有透天交易,台北市近日也有逾2億元的成交!實價揭露重慶南路書街今年8月有筆透天店面交易,4層樓高共122.06坪,總價2億836萬元,為今年中正區透天店面總價最高的交易,而該物件目前作為公職補習班用途,房仲業者推測,買方入手後就能當「現成房東」。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雖然實體書店式微,不過重慶南路書街的地位不墜,加上該棟目前有公職補習班穩定承租,該棟投資報酬率約在2%以內,入手就當現成房東,算是中長期穩定收益的置產規劃。

此外,士林區的文林路今年6月也有筆透天店面交易,面積75.47坪,成交總價1億2525萬元,為附近運動商品零售業者買下。萬華區昆明街也有1.2億元透天店面交易,是由隔壁的房東買下;今年初,則有餐飲業者以3.5億元買下忠誠路二段巷弄透店,打算自開咖啡廳經營使用。

張旭嵐表示,雖然房市轉向投資客退場,不過市場資金仍充沛,而在房價下修後,租金投資報酬率表現更好,吸引長期置產族進場。尤其舊商圈透天,屋齡雖高,但1樓可做店面,2、3樓住辦兩用,因此不乏小型零售業者在累積一定資金之後,轉租為買,尤其自用省租金,出租收益好,成了穩健的投資標的。(黃阡阡/台北報導)

 width=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