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狂人總統94狂 惠譽調升菲律賓信評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7/12/1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菲律賓狂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執政作風爭議性大,但在經濟治理方面仍獲得國際信評機構肯定。

惠譽(Fitch)今將菲律賓長期外幣發行人違約評級(IDR)調升1級,從BBB-升至BBB,並表示展望「穩定」。這使菲律賓的評級與義大利同列,並壓過了印尼。

雖然杜特蒂政府血腥暴力掃毒行動令國際社會側目,但惠譽表示,並無投資人信心因此受影響的證據,且在良好政策支持下,菲律賓總體經濟表現強勁。

惠譽稱杜特蒂政府的稅改計劃,將有助提升國家歲入,補強菲律賓財政面長久來的弱點,將協助提高基礎建設支出並支撐經濟擴張。

惠譽預期,2018、2019年菲律賓經濟成長率將達6.8%,繼續名列亞洲經濟增速最快的經濟體之一。(劉利貞/綜合外電報導)

 width=

圖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翻攝The Daily Beast網站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