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日媒:亞洲房市現轉折開始降溫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2/1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過熱的亞洲房地產市場開始出現改變徵兆,據《日本經濟新聞》指出,由於各國開始遏制投資,加上美國聯準會升息背景下,亞洲各國和各地區也將實施金融緊縮,讓房地產業如何實現軟著陸成為亞洲課題。

其中人口湧入都市和基礎建設導致房地產價格不斷上漲,另外大陸資金也加快了房地產升溫。去年澳洲墨爾本第2季新房交易當中,有20%以上是外國人購房,其中更高達8成是大陸買家。

而根據日本不動產研究所透露,香港的辦公樓和公寓樓價格,截至2017年10月的半年內,分別上漲6.5%和5.2%,主要辦公樓的平均租金更上漲至東京的兩倍以上。尤其去年11月,更有投資集團以約400億港幣購買象徵香港金融街的73層高樓「中環中心」,創下全球商辦單一交易金額的最高紀錄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