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鬼城給力 這家公司去年靠它創營收新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4/2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先致力推動商業機能,把人帶入,再接續推案。在淡海新市鎮擁有大筆土地,連自家人都說「真的還有很多」的宏盛建設,近2年在「宏盛新世界」1~2期陸續交屋,及今年的「海洋都心2」、「海上皇宮」等案,將完工交屋外,明年接續還有建案將完工,靠著「鬼城」給力,更使去年宏盛獲利創下歷史新高。

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新欽今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除完工交屋外,淡海新市鎮另外也還有餘屋重啟銷售,「年底即將開幕的美麗華影城,加上宏盛新世界第3期『宏盛水悅』將啟動招商的商業街,我們希望透過商業力量再帶入人口,推案,則按照餘屋去化、及市況按排程推出。」

林新欽也坦承,旗下個案從預售到成屋,「或多或少有些許向下修正,但旗下個案交屋狀況但還算理想。」除淡海外,林新欽指出,今年下半年將推總銷約36~37億元的汐止案,而新店央北重劃區的土地,最快明年推出,「現在也有幾個都更案在整合中。」

林新欽表示,房市從2013年至今,景氣慢慢復甦中,建案去化狀況,端視個案表現為主,如地段、產品規劃,都很重要,「綜觀來看,小坪數的去化率還是比較高,新北市尤其以總價1200萬元以下的產品,去化速度較快。」

數字科技(591房屋)副理游儲宇認為,今年第1季光從329檔期推案量來看,全台推案量就較以往多出2成,其中又以台中市、新北市、台北市等區,增加量體最多,「銷售部分,仍是讓利案的天下,平均較去年同期多出2~3成交易量。」(詹宜軒/台北報導)

 

 style=宏盛建設今年下半年將推總銷約36~37億元的汐止案。林琨凱攝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