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陶朱隱園取得使用執照 挑戰三冠王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7/18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球首座旋轉豪宅「陶朱隱園」,歷經六年的施工期,終於在昨(16)日正式取得使用執照。市場預期,可望以每坪開價超過300萬元、每1戶開價不只10億元、每建坪造價70萬元,挑戰台灣史上最貴單價、最貴總價、最貴造價的「三冠王」新紀錄。

 位於台北市豪宅林立的信義計畫區「陶朱隱園」,由亞太工商聯、中華工程合作開發,佔地達2,468坪,為全世界第一座旋轉型垂直森林超級豪宅,為地上21樓、地下4層的SS鋼骨建築,總計40戶,每戶坪數約300坪。

 中華工程協理程安慈表示,全案每坪單價、總價、總銷售金額,基於客戶隱私,統統不會對外透露;外界有人臆測每戶總價10億起跳或10幾億元,這些說法統統不正確。

 據威京集團高層透露,「陶朱隱園」是許多富豪心目中的夢幻級城市森林藝術地標,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就下訂2戶,亞洲國家許多重量級企業主,也陸續前來參訪和賞屋。

 程安慈表示,昨天已正式取得使用執照,上星期颱風來襲,陽台和社區內外所有植栽、土壤,也統統都通過強風的嚴格考驗。接下來,「陶朱隱園」將會進行外牆欄杆、庭園和室內自然森林的調整、以及實品屋的打造,並正式帶看潛力級VVIP級客戶前來參觀賞屋。

 程安慈表示,在施工過程中,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堅持做到盡善盡美,所以在結構安全系統、使用壽命、抗暖化、植栽、綠建築、抗震和隔震等,都超乎世界標準在打造。目前結算下來,每1建坪的造價已超過70萬元,相當下重本。

 「陶朱隱園」結構設計師張敬禮表示,「陶朱隱園」主結構體採用和台北101大樓同款鋼材,側邊支撐的巨型MEGA鋼柱,部分是與日本晴空塔一樣的高強度鋼材,配合創新結構設計,抗震係數遠超過一般建築。

 此外,每樓層4.5度向上旋轉設計,也是全球僅見,每樓層設置達七部電梯,其中一部電梯為大型「車梯」,且戶戶坐擁50坪空中別墅庭園,戶戶室內無柱規劃,單數樓層更無邊柱、270度景觀;一樓可舉辦千人規模酒會、頂樓規劃百人星空宴會廳;已爭取美國LEED黃金級綠建築+台灣住宅類綠建築鑽石級認證;採美國EPS隔震墊系統,以超過2,500年地震回歸期計算結構抗震係數。

 id=

蔡惠芳/台北報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