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鄭文燦:落實違章建築拆除,提高公安保障

房市新聞 > 政策焦點 發佈日期:2018/07/1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鄭文燦:落實違章建築拆除,提高公安保障(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8)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表示,107年度內政部違章建築督導考核,桃園市榮獲全國第3名,截至今(107)年6月30日止,已拆除841件,預估至107年9月可累積拆除約1,800件,拆除案件數量和績效為全國第3名。另外,針對大型施工中違章建築、影響公共安全違章建築,1年來拆除面積合計超過24萬平方公尺,拆除面積為全國第1名。

鄭市長說,市府執行違建拆除,包括大型施工中及影響公安違建,以及重劃區舊違章建築的拆除、下水道工程接管工程後續整理等。外縣市有很多違章建築的倉儲或工廠,想移廠到桃園,只要是新建的或涉及公安的違章建築,建管處將列為優先拆除對象,「來一件、拆一件」,違規立即拆除,落實分級管理。

鄭市長也說,桃園推動新式物流業,市府發予合法執照,提供使用廠商更高的公安保障。鐵腕執行大型違章建築的拆除是有必要的,也獲得好成績,對於內政部營建署的統計數據,責請建管處與內政部營建署聯絡,忠實反映業務執行成效,並就錯誤之處更新數據和資料,讓各界瞭解市府拆除違建的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