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被高租金拖垮?基隆老牌零食店熄燈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8/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原本為「小豆苗」、後改為「綠精靈」的基隆老字號零食專賣店營業約20餘年,近日無預警吹熄燈號,房仲業者指出,可能與租金太高和產業轉型有關。對此,綠精靈休閒食品專賣店僅回應,歇業是因為「合約到期」,對其他問題不予回應。

好房網報導,基隆老牌零食專賣店「綠精靈」近日無預警熄燈,不少網友表達不捨,並猜測是否跟租金太高有關。當地房仲業者表示,該路段租金收費標準亂,雖然近年起伏不大,但這種三角窗店面租金最高可達2、30萬元,非常驚人!

此外,房仲業者認為,也可能受到產業轉型的影響,畢竟消費者漸漸不愛買散裝零食,且網購興起,都會影響人流和營收。對於外界推測,綠精靈休閒食品專賣店僅表示,歇業是合約到期的關係,對於租金、收支問題都不予回應。

目前該店面招牌已經全部拆除,鐵門貼上大大的招租紅紙。對於店面陸續熄燈的消息,民眾感嘆:「景氣真的很不好!」

註:圖說:基隆老牌零食店熄燈,網友不捨。(圖/翻攝Google map)

 id=

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報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