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雙北公職人員購屋增 首選新店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9/1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仲統計資料,今年1至8月雙北公職人員最愛購屋區為新店區,占比約10%,等於每10位公職人員買屋,就有一位選擇落腳新店,其次為板橋,之後依次是文山、中正、內湖區,前五熱區占比即逾四成。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先前公職人員購屋熱區多在新北市行政區,今年前五熱區中,有三個在台北市,熱門購屋總價都集中在1000萬至2000萬,顯示房價修正後,公職人員前進北市購屋意願大增。

永慶屋屋統計公職人員購屋資料,今年以新店區最受青睞,約有10%的公職人員選擇在新店買房子。

謝志傑分析,新店機能成熟,房價適中,加上近期題材不斷,包括新店行政園區、央北重畫區、裕隆城計畫、IKEA進駐、捷運環狀線等,因此成為公職人員最愛入住區域。公職人員在當地多買大樓,占比約六成,購屋總價多在2000萬元以內。

今年有9.8%的公職人員選擇入住板橋區,排名第二。板橋以交通取勝,板橋車站明年捷運環狀線通車後,將晉升為四鐵共構,對有通勤需求的公職人員相當具有吸引力。

排名第三的文山區,為公職人員進住台北市的首選區。永慶分析,相較北市其他地區,文山區房價相對平實,群山圍繞,清幽的居家氛圍也讓公職人員嚮往。

今年1-8月雙北市公職人員購屋熱門區域,資料來源/永慶房產集團 製表/游智文
今年1-8月雙北市公職人員購屋熱門區域,資料來源/永慶房產集團 製表/游智文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