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雙北熱門中古社區出爐 這兩個房價1字頭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9/05/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實價統計,近一年雙北市中古社區,台北市以大直美堤花園交易最熱門,新北市以新莊區「東村A ONE」成交最多。新北市前五名熱門中古社區,有兩個社區平均房價都是1字頭。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交易熱門的中古社區,房價大多相對便宜,且多位於生活及交通機能成熟區段,注重CP值的購屋民眾可多參考,或是選擇周邊相似的建案或社區。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實價資料,近一年屋齡五年以上的中古社區,台北市以中山區大直美堤花園(基河國宅二期)最熱門,交易量達41戶,其次為內湖區麥帥新城、文山區觀星台北、大安區大安國宅以及萬華區青年新城。

謝志傑表示,北市熱門中古社區前五名中有四個社區都是國宅,顯示國宅產品的區位及價位受到民眾青睞。

其中排行第一的大直美堤花園,位於大直重畫區,鄰近內湖科技園區,周邊有美麗華百貨商圈以及美堤河濱公園,實價資料顯示,該社區成交總價位於2,000~3,250萬之間,平均成交價每坪52.7萬元。

新北市屋齡五年以上中古社區,近一年以新莊區的「東村A ONE」成交89戶最多,其次為新店區達觀鎮、美河市,板橋區新巨蛋以及汐止區摩天薪樂園分居四、五名。

新莊東村A ONE,位於新莊區輔大商圈周邊,近捷運輔大站,周邊商圈成熟,總價在420~950萬元,均價2字頭,每坪27.6萬元,是交易熱門主因。

謝志傑表示,新北市熱門中古社區前五名,除了東村A ONE,達觀鎮、摩天薪樂園也都是低總價、低單價的產品,平均房價都是一坪17萬元,過去一年多來,分別交易85戶及62戶,顯示現今房市,價格仍是多數購屋人主要考量因素。低價,且生活及交通機能較成熟的社區,更是市場寵兒。

大直美堤花園  圖/永慶房產提供
大直美堤花園 圖/永慶房產提供
資料來源:永慶房產
資料來源:永慶房產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