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大陸工程 在台中賣出新高價位的豪宅?格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4/04/24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上週在台中市場再度開出新高價位,和市場氛圍大不同。此乃建商趕搶市場的現象之一。搶創新高價位的是大陸建設公司,這也是大陸建設首度移師台中市的處女作「?格」正式開盤,每坪開價70~90萬元,刷新中台灣都會區史上新天價紀錄。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邀請來自義大利米蘭的Antonio Citterio和Patricia Viel兩位建築師,在台中市「?格」接待中心,正式宣布開盤。

張良吉表示,大陸建設2014年計畫推案達300億元,除總銷90億元的「?格」外,還有信義計畫區和厚生、桓邦合建的B7案等。由於揮軍台中市是第一次,因此「?格」案有別於台中市豪宅走奢華豪氣路線,特別邀請規畫峇里島寶格麗精品旅館、義大利精品家俱B&B的義大利建築師Antonio,跨海來台操刀,也是中台灣罕見的國際大師級作品。

由於Antonio為「?格」規畫設計的建築外觀,以菱格紋為主要元素,因此造型、造價都高人一等;大陸建設也開出每坪70~90萬元的七期天價問世,挑戰富豪們對頂級豪宅的品味。

大陸建設「?格」基地814坪,規畫39樓、地下6層摩天住宅大樓,主力坪數145坪、186坪,共計67戶,其中38~39為單戶358坪的Penthouse;依售價推估,每戶總價從1億元起跳,最高每戶達3.2億元。

【網路地產王 www.vrhouse.com.tw
?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