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選舉浮橋」的淡江大橋 開工了

房市新聞 > 政策焦點 發佈日期:2014/10/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本週另一項和房地產有關的大消息是淡江大橋在17日終於開工了,這條被戲稱為「選舉浮橋」的淡江大橋預計於2020年完工,通車後將聯結淡海輕軌、八里廊道,打通北海岸交通任督二脈,將為淡海及北海岸發展,帶來新契機。也是淡海新市鎮開發的利多。

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讓原本規畫明年動工的淡江大橋,提前到今年開工,並表示希望能提早一年在2019年就完工;他承諾,交通部會朝2019年完工的目標努力。

淡江大橋完工後,外界預計將連結桃園機場、台北港到三芝石門一帶,造福整個北台灣區域,行車時間大大縮短外,可望再帶動另外一波北海岸發展及觀光熱潮。

原本淡水到八里只能經過關渡大橋 ,路程約21公里、耗時近40分鐘;淡江大橋開通後,路程將縮短為6公里、15分鐘,為交通帶來利多;也連帶解決因聯外交通不便,致使淡水新市鎮一期入住人數不如預期、二期也有可能因此胎死腹中的窘境。

同時未來觀光客從機場到台北,可以選擇走台61線,穿過林口到淡江大橋,遊覽北海岸風情。

【網路地產王 www.vrhouse.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