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房市冷 萬華大同車位交易減五成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4/11/24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政府政策打房,不僅房市交易量下滑,車位買賣熱度也降溫。台灣房屋按內政部成交資料統計指出,台北市獨立車位交易量今年比去年同期減少約1成,平均總價也下滑近1成4。

台灣房屋依據內政部成交資料指出,今年台北市獨立車位交易量較去年減少10.1%,觀察各區表現,下滑最多的區域為萬華區與大同區,量跌超過5成;交易量逆勢成長的為士林區與中山區,分別有2成8及2成3的增幅,大安區增加9%。全市車位交易平均總價則下降13.76%。業者分析,近年來新建大樓都會考量停車問題,不但會規劃法定車位,臨路八米寬以上的大樓還會多興建獎勵車位,因此重劃區周邊的停車位得以緩解,相對供需較平衡;反觀開發得早的區域,例如大安士林等區域,舊公寓華廈集中的商圈區域,因早期興建未有足額停車位,車位需求大。

【鉅亨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