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別讓房仲燒炭」 恐怖行銷嚇壞路人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12/0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台灣房市冷淡,成交量急速萎縮。近來有民眾在高雄街頭看到一張驚人廣告,上頭寫著「別讓房仲燒炭」,原來是一位剛入行4個月的業務員目前只成交1戶,一急之下用了恐怖行銷的點子。

據《三立新聞》報導,今年房市冷颼颼,以往全台每年可賣約40萬棟,即便是SARS流行的那年也有28萬棟,但今年為止只有27萬棟成交。房市交易量萎縮導致房仲業者倒店潮,新北市本有1000家房仲店面,卻在今年上半年倒了100家,而下半年高雄市也關了50家。高雄市房仲公會副理事長鄭啟峰更預估,明年全台會收掉2000家房仲店面。

因為受到房市冷淡影響,這位張貼「別讓房仲燒炭」廣告的年輕房仲才會出奇招引人注意,但廣告一度引起民眾緊張,甚至有人認為廣告恐引起仿效。有路過看到的民眾說「沒希望,燒炭就沒希望了。」也有人說「應該不會啦,太誇張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近來有民眾在高雄街頭看到一張驚人廣告,上頭寫著「別讓房仲燒炭」,原來是一位剛入行4個月的業務員用了恐怖行銷的點子。(圖擷自三立新聞)

【自由時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