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行政區總價下修 北市九個、新北十八個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6/09/2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台住宅平均成交總價持續縮水,實價登錄統計顯示,今年台北市12個行政區有九個行政區平均總價下修;新北市27個行政區有18個總價下修。全台平均房價千萬元的行政區也從去年34個減為32個。

房地產業者指出,房價下跌,加上交易產品以中低總價為主流,帶動住宅平均成交總價明顯回檔。

這波房價下修潮中,台北市為重災區。實價登錄統計今年住宅類平均成交總價,中山區住宅平均總價跌幅居冠、達32.6%;大安區與信義區有二成跌幅,士林、北投、松山、南港、內湖、大同等走跌1.2%至14.46%,12個行政區有九個房市盤整區。

台灣房屋資深研究員陳炳指出,現今房價儼然是「爬愈高、跌愈重」。大安區平均房價從3,685萬元下探至2,885萬元,中山區也跌破三字頭、達2,161萬元,整體市場不景氣,交易產品均屬低價,高房價區觀望氣氛凝重,跌勢更明顯。

新北市有27個行政區,18個出現弱化,房市熱區五股區跌幅達17%最深,主因機場捷運不開通,依靠交通題材炒熱的區域房市,出現房價疲弱走跌,購屋者保守出價,拖累平均房價。

去年住宅平均總價千萬元的行政區中,五股、土城及淡水今年平均房價都跌破千萬元。

住宅交易總價不跌反漲的交易熱區,如基隆市安樂區年增47.5%,新竹縣竹北市走升20%,基隆市信義區漲幅也近二成。「行政區總價下修 北市九個、新北十八個」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