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資產族購屋體驗 重視專屬服務與隱私權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5/1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8年大安區豪宅交易頻頻,光是豪宅「明日博」去年就有17筆交易,成功推升大安區重回豪宅聚落寶座。不過,今年3月國產署標售失利,地產業者另指出一大原因,莫過於高資產族的購屋體驗,難以被取代,因此真正出手的買家,多向建商購買而不是投入標售市場。

豪宅業者針對買家,提供專屬Vip服務。
豪宅業者針對買家,提供專屬Vip服務。

明日博為北市市民大道三段上大坪數豪宅,鄰近忠孝復興商圈,2016年初完工,其規劃共有三棟,同時擁有住宅及商辦設施,不僅是北市少數有室內溫水泳池的豪宅,忠泰建設也在一樓規劃忠泰美術館,打造出文藝氣息;2018年銷售更交出亮眼成績單,光是內政部實價登錄就揭露高達17筆交易。

不過,明日博唯一抗性在於鄰近高架道路,且座向與樓層差異大,成交價格也不同。忠泰房屋執行副總祁麟坦言,由於每戶條件各不相同,因此在看屋體驗上,替客戶找到最適合的物件,是服務中基本也十分重要的環節。

地產業者表示,一般購屋習慣上,在看屋的過程中即能享有專屬的服務,更不用說豪宅產品的看屋體驗,加上高資產族購屋的習慣,多半走兩個極端,其一是直接購買實品屋,只要帶著一卡皮箱就能直接入住外,另外一種則是要毛胚交屋,內部裝潢甚至隔間都要自行設計。

相較於明日博的公開標售案,地產業者認為,在購屋過程中就與高資產族購屋習慣大不同,雖然台鐵標售戶也有看屋的機會,但在標售前統一辦理帶看作業,共計開放四個時段,有意購屋的買方除了參與多人帶看的作業,走馬看花的制式看屋,也難以在一次之中挑選中意的物件。

其次,台鐵分回戶物件中帶有隔間,包括地板牆面已貼有磁磚,這與高資產族的購屋習性不同,因此購屋後恐要先行打掉內部既有的裝潢,再重新設計,耗時又費工,而購屋體驗的不同,也難以吸引高資產族的目光,成為3月明日博標售案流標的原因之一。據悉,明日博第二次標售時間點,預計5月進行。

「明日博」頂級公設,建商帶客看屋,提供專屬體驗。 業者/提供
「明日博」頂級公設,建商帶客看屋,提供專屬體驗。 業者/提供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