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都更案開花結果 大台北都會連三年破千億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9/06/14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最新市調顯示,今年都更案紛紛開花結果,大台北都會連三年破千億。

據住展雜誌13日公布的最新統計,2019年截至5月底止,大台北都更案推案量已達592億元(不含危老改建),平均每個月釋出約118億,推案動能毫不遜於往年。

預計今年全年案量將輕鬆突破千億,大台北都更案量可望連續三年飛越千億大關。

「整合最久的都更案」昇陽信義,「最美的接待中心」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達永秋鄉」,「今年最熱銷」都更案「華固翡儷」,以及「都更最大咖建商」昇陽建設等,今年都陸續登場。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大台北都更在業者長年整合經營之下,再加上中央與地方政府於政策上全力支援,近年來都更推案量火力全開,推案量可望連年締造新猷!

大台北今年都更推案動能依舊強勁,尤以台北市為最。今年至5月底止,台北市12個行區中,高達10個行政區有都更案釋出,僅士林、內湖兩行政區尚未有都更案出現,今年台北市都更案可以說是遍地開花,盛況更勝往年,推出銷售的都更案銷售金額,將再爆量,大台北全年都更案量將會超越去年的1,291億元,連續三年刷新紀錄。

何世昌認為,今年都更推案熱潮似乎仍處在高山之巔,案量持續放大。除了都更,眼下危老推案也正在萌芽,老屋重建商機愈加火爆。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