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北市1500萬買公園、捷運宅不是夢 房仲激推一區詢問度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11/2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榮星花園公園生活圈。(圖/記者黃靖惠攝)

▲榮星花園生活圈吸引不少購屋客眼光。(圖/記者黃靖惠攝)

記者黃靖惠/採訪報導

北市中山區榮星花園公園占地6.5公頃,為市中心少數大面積綠地,不只被捷運兩站包夾、鄰近松山機場等便利交通,且有老台北人年節必逛的濱江年貨市場,以及龍江路等生活圈,房價最低5字頭、3房只需1500萬元CP值高,深獲首購族青睞。


榮星花園生活圈泛指民權東路三段、民族東路、復興北路、建國北路、錦州街、龍江路一帶,由多個生活圈以及傳統市場及蔬果批發市場組成,生活機能成熟,且有別於精華地段水泥建築林立,擁有更多天際線以及綠地空間,且周邊有多個傳統市場,像是五常市場、榮星市場,且沿著龍江路、錦州街商家林立,採買方便。

▼榮星花園生活圈旁房價。(圖/記者黃靖惠整理)

▲▼榮星花園生活圈旁房價。(圖/記者黃靖惠整理)

▼濱江市場旁「上引水產」成為國際觀光客必訪地點。(圖/記者黃靖惠攝)

▲▼榮星花園公園生活圈。(圖/記者黃靖惠攝)

不僅如此,老台北人逢年過節採買必去的「北濱江、南南門」,其中之一即是濱江市場,由於鄰近台北魚市,能夠一次蒐羅蔬果、魚肉、海鮮等食材,除了家庭日常採買外,也是廚師們尋覓好食材去處之一,附近的「上引水產」標榜能夠帶走新鮮食材、也立即享用,提升一般傳統魚市場質感,吸引國際觀光客造訪成為特色之一。


信義房屋復北民權店店長李鎮方表示,以榮星花園核心外推生活圈,十分便利,除了採買方便外,且區域內有全聯、康是美、麥當勞等商家,也有圖書館、行天宮及台北大學,而沿著復興北路一段早期為中小企業聚集處,周邊居民多是有地緣性,且也有台北大學教師職員居住。

▼榮星花園公園生活圈周邊有多個傳統市場。(圖/記者黃靖惠攝)

▲▼榮星花園公園生活圈。(圖/記者黃靖惠攝)

他說明,此處以老公寓為主力產品,屋齡40年起跳,雖屋齡偏高,但價格很誘人只要5字頭,3房型25~35坪,總價1400~1500萬元,深獲首購族青睞,再者除了有少數大面積綠地外,鄰近機場、雙捷運等交通優勢,且離行天宮及傳統松江金融重鎮,約10分鐘路程,也十分適合年輕族群築巢。


他表示,部分換屋族群可在該區找到30年電梯大樓,單價55~60萬元,坪數35~45坪,總價帶2400~2700萬元,由於鄰近大安、松山、內湖、大直等地,車程10分鐘,房價卻只要2分之1,已經成為換屋首選之地。新成屋部分則建議,「榮耀之星」正對榮星花園第一排,規劃20~35坪,每坪均價在115萬元,為區內少有新成屋。

▼榮星花園公園。(圖/記者黃靖惠攝)

▲▼榮星花園公園生活圈。(圖/記者黃靖惠攝)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