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買下去不後悔!新手購屋「5大必做功課」 掏錢拒被當土豪…先搞清建商來歷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20/07/1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山坡,斜坡,房屋,屋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手購屋有許多功課必須要做。(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全球房市狀況幾乎都無法達到完美發揮的狀態,許多房仲業者趁勢提出「線上看房」的服務,然而專家就呼籲,若是新手買房,千萬要注意多了解建商來歷、合約內容等,才不會等到交屋時才欲哭無淚,另外預算也需要計算精細,也能避免自己未來經濟負擔過大。


綜合外媒報導,專家提出5項新手買房最容易犯的錯誤,其中包括不了解購屋合約內容,想要完美打造自己的住所,也要注意的可以更動的結構設計,且越是個性化設計、重新隔間勢必也會付出更多金錢代價。新房顧問卡多納(Dale Cardona)建議,新手購屋可以多閱讀幾次合約內容,內含清單項目也需要釐清,這樣還能控制預算。


在選擇建商上,專家也建議多與建商接觸、理解其背景、過去作品,可以讓自己減少購屋風險;購屋預算上,新手購屋前也需要細列出自己的花費、購屋前後的開銷,若沒有評估清楚,購屋者可能會面臨到一些間難取捨的決定,反讓購屋壓力增加,且盡可能不要超支,以免未來負擔沉重。


家具挑選上,許多人則是會挑選便宜、二手的物品,在選擇上需要多了解不同家具、家飾上的設計與行情,才能避免花錢當了土豪,卻拿到品質惡劣的物品。最後,專家也呼籲,在購屋之前,一定要做好比較研究,確定自己所購買的是滿足自己需求的物件,以及物件的狀況是否良好。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