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北台灣新案旺 住展風向球分數續創今年新高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20/08/0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住展雜誌今天公布代表北台灣新建案概況的風向球,7月分數為34.4分,分數連5個月上揚,續創今年以來新高。住展雜誌指出,預估資金行情持續,房地產將持續活絡。

觀察風向球六大構成項目中,看屋來客組數分數上揚,指標案平均每週34.7組,比6月每週成長5.2組,分數再創今年以來最高點,其他5項分數則持平。

住展雜誌指出,經過520檔期旺季推案潮後,7月預售屋推案量能依然強勁,仍約有700億元。7月新成屋則略增至800戶。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新建案市場因買氣穩定,建商推案量能居高不下,再加上不少指標建案趁暑期推出銷售活動、吸引人氣,風向球分數持續往上攀升。

何世昌指出,今年房市在疫情爆發當下,多數消費者還等著建案跌價,或是想大幅殺價。不過,短短幾個月,因投資需求出籠帶動房價上揚,民眾不僅殺價不成,反而要加價才能買到房子。

展望後市,何世昌認為,各國持續維持貨幣寬鬆政策,預料至年底前央行不會收緊資金,房地產將持續維持活絡。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