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北 東區行情高掛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5/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東區商圈店面空置率緩步下降,近期傳出多件店面高租金成交案,忠孝東路四段核心區段店面租金站穩每坪2萬元以上,房仲業者觀察,藥妝、彩妝與運動用品店是主要的承租方。

根據租金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近期有二間高價店面租賃成交,其中23坪月租63萬元,換算每坪租金為2.7萬元,由國際化妝品牌承租,單價是東區租金實價排行的第三高;另一筆為40.26坪店面,月租94.4萬元,每坪租金單價2.3萬元,由運動用品業者承租,單價是東區商圈的第七高價。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站前商圈、士林夜市商圈到東區商圈,近年都發現有彩妝、藥妝業者進駐,租賃的行情往往是區域的高價,另外還有運動用品店也搶進熱門商圈中,且通常承租的面積頗具規模,由此來看,熱門商圈的精華店面人氣仍高居不下,不過高租金的壓力下,也考驗著業者與品牌的經營能力。

曾敬德指出,雖然陸客減少對於觀光產業有所衝擊,但以觀光為主的國際商圈,對於團客的依賴程度相對有限,加上日韓與東南亞的旅客增加,散客對於國際型的觀光商圈仍有一定助益,而不少新進的藥妝與彩妝業者,也願意高價搶點經營與品牌曝光行銷,因此熱門商圈的精華路段,仍維持相對高檔的租金水準。

台北東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