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中潭子、豐原推案掀熱潮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9/04/2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隨著豐原區、潭子區的「城鎮之心鐵道綠廊計畫」工程正式動工,未來將進一步串連豐原與潭子兩大地區的鐵道綠廊,大幅優化、提升當地生活品質,加上區內明星學校林立,雙重利多加持,豐、潭地區周邊房產已成抗跌熱區,吸引包括順天(5525)、坤悅(5206)、寶璽、久樘開發等台中本地建商,分別搶進潭子、豐原購地推案。

台中地產開發商表示,近期恰逢公立學校新生報到,明星學區周邊家長搶設籍,連帶也帶動台中明星學校周邊學區宅推案高峰;此外,豐原、潭子地區因相對親民的房價,與區內明星學校如豐原南楊國小、豐東國中,潭子區頭家國小、潭秀國中、弘文中學等,在自住族群往外圍擴展的趨勢下,成為家長首選的文教住宅區。

不僅如此,台中市政府為活化豐原-潭子段鐵路高架化後地面空間、砸重金推動打造的「城鎮之心鐵道綠廊計畫」,自豐原車站北側起至潭子車站,將闢建橫跨兩大區的鐵道綠廊,總長達9.9公里,平均寬度11公尺,完工後可提供市民舒適寬廣的綠地休憩空間,同時整合區域周邊公共設施,已成為區域環境優化的一大助力。

「城鎮之心鐵道綠廊計畫」工程動工,未來將進一步串連豐原與潭子兩大地區的鐵道綠廊。圖:曾麗芳
「城鎮之心鐵道綠廊計畫」工程動工,未來將進一步串連豐原與潭子兩大地區的鐵道綠廊。圖:曾麗芳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