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中第二季 推案量500億元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4/04/2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台中房市第2季回歸豪宅市場,推案區域集中在七期新市政中心及單元二,除了總銷90億元的大陸建設「?格」已進場,還有總銷百億元的寶璽「天睿」即將進場,目前每坪均價在70至90萬元之間;而單元二包括「遠雄一品」及精銳、興富發、博星等建商都將陸續進場,預估第2季豪宅推案量上看500億元。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麟兒表示,7期第2季幾乎是北部建商的天下,包括大陸建設、國泰建設等都已進場推案;至於單元二,也是第2季的豪宅主戰場之一,如遠雄建設首案「遠雄一品」,每坪開價40至45萬元,總銷36億元;此外,興富發、博星建設都將進軍單元二推出豪墅案。

台中代銷業者表示,7期第2季推案重心擺在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廣場與府會園道所串連的綠帶為主,指標個案以府會園道旁的「寶璽天睿」、夏綠地公園的「?格」最受矚目,尤其是「?格」案高樓層開價90萬元,創中台灣豪宅新高價。

此外,已進場銷售的「國泰層峰」,位於市政北二路、惠中路口,推出131坪雙併產品,規畫樓高32層豪宅大樓,每坪開價63至75萬元,總銷45億元;位於府會園道上的「寶璽天睿」,產品規畫160至320坪,每坪開價75至85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寶輝建設去年推出、總銷150億元的「寶輝秋紅谷」,力邀美國高層建築權威Johnson Fain規畫41樓高,台中最高、最大面積的「不著地空中會館」,各公設規畫也力邀國際知名飯店團隊合作,看好北部建商的良性競爭,近期再釋出20戶銷售,目前每坪開價70至80萬元。

【網路地產王 www.vrhouse.com.tw
?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