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大台北10月房價 下跌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4/11/2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市交易清淡,大台北房價鬆動態勢明顯。根據信義10月大台北房價月指數,10月房價月跌0.2%、年跌2.7%,房價在今年5月達歷史高點後,台北市房價已回跌至去年6月水準,新北市也已回跌至今年1月水準。近期不少成交案件,價格都在實價登錄行情5%以下。

根據信義房價月指數顯示,10月台北市房價雖小幅上揚0.9%,但與去年同期相較仍下跌4.6%,若與今年房價最高點時的5月時相較,下滑了9%;10月新北市房價月跌1.6%,與5月時房價高點相較,下跌約3%。

信義房屋企研室執行經理蘇啟榮表示,從信義房價指數來看,台北地區的房價高點已過,出現高檔盤整修正跡象,自今年4月「雙張會」後,大台北房價出現明顯轉折,之後的房地合一課稅議題,使大台北房價開始呈現微幅下修,近期不少成交案件的價格都在實價登錄行情5%以下。

近期房價修正從「蛋黃區」開始,台北市房價修正幅度,明顯大於新北市。

?

【聯合財經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