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建商積極搶港客來台購屋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10/0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台灣房市陷入盤整期,但近期市場卻出現「港客瘋台灣」之說。據悉包括遠雄建設在中和、新莊、台中新案,及京城董座蔡天贊個人所推「時尚海洋」、甲山林和大隱開發旗下建案,均有港客出手,合計房屋銷售逾百戶,且不少直接以投資移民方式來台定居。

近期不少港客逆勢來台購屋大搶便宜,其中遠雄旗下中和左岸系列、新莊公園系列、台中文心匯均有香港客戶現蹤,文心匯一期主推中小坪數且位於捷運綠線G12,已購港客將近10戶。

遠雄全球副總經理鄭美津表示,目前相關個案平均每個月約有10多套購買戶來自港客,總計半年來銷售已達60~70套,不少港客來台以買屋做為投資移民台灣的方法。

除遠雄之外,京城建設董座蔡天贊個人所推、位於高雄青年路「時尚海洋」,也有港客出手,全案不到100戶,銷售一個多月已售40多戶,其中一半為港客購買。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由於「時尚海洋」銷售奏出凱歌,接下來公司旗下豪宅案「龍27」也醞釀赴港銷售。

另外,像是甲山林機構負責的淡水建案,如海洋都心系列個案、天藝等,還有大隱開發的馥人灣系列建案,都可看到港客出手購屋的蹤影。據悉更有香港仲介和投資移民公司合作,來台洽談購買整棟建案,以「一條龍」方式,服務香港客戶。總計到目前為止,至少全台有逾百戶物件銷售予港客。

周敬恆指出,現在來台買屋的香港客戶多是以投資移民、中產階級退休置產為考量,且不論是移民或是退休族來台買房,不少人是以家族、群體的方式購屋,考量的是即使未來來台定居,也有親朋好友住在附近可以相互照應。

JPG

【網路地產王 www.vrhouse.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