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商用不動產市場 景況亦不佳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10/0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台灣房地產市場景況不佳,商用不動產自是受其波及。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央行降息、金管會鬆綁壽險投報率但放寬幅度是「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第4季投資市場恐續探底;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認為,信義計畫區三大標案結果,將是左右後續商用投資信心的指標。

劉學龍表示,今年第3季商辦市場交易金額僅剩75億元,累計前三季交易金額為191億元,是歷年季平均值的83%。土地交易市場部分,第3季總成交金額為255億元,期間若無中信保與台壽保以150億元標得台肥C3地上權案,單季成交量將寫下歷史新低。他並認為,雖然央行啟動降息,加上9月24日金管會放寬壽險業投資不動產的投報率至2.805%,不過降息半碼「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JPG

【網路地產王 www.vrhouse.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