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928檔期 七都房市都不見好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10/0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中秋連假加上額外的一天颱風假,適逢928檔期,但個案銷售狀況卻冷暖兩極,有個案在收假前一天上門客戶不少但也有門可雀的個案,顯然市場仍以小宅為主流產品,業者也指出,明年選舉前恐怕預售市況不見好轉。

強颱攪局加上全球經濟表現不佳,9月房市交易量能可以說是「持續」疲弱不振!甚至還輸給了鬼月的表現,雖然七都的中古屋行情看似呈現持平或微漲,但其實新北已是102年7月來新低,桃園也是9個月來首度低於15萬元大關,只有台中房價是七都中上漲最多的縣市。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的統計,七都的中古屋除了新北、桃園呈現價跌走勢外,其餘五都單價均呈現持平或微漲。新北、桃園中古屋單價降至37.4萬元、14.9萬元,新北已連續四個月低於40萬大關,同時也是102年7月來新低水準,自去年6月高點每坪41.2萬元向下修正達10%,而桃園也是9個月來首度低於15萬元大關,已回到去年11月的水準,北北桃房價下修已成趨勢。

 

JPG

【網路地產王 www.vrhouse.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