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信義A8標售 顏炳立:像林志玲帶嫁妝嫁 是市場信心指標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10/0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日前新光人壽宣布要賣新光三越信義A8館震撼市場,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今日表示,A8地段好,可說是蛋黃中的蛋黃,尤其還附帶每年6.9億元的租金收益,可說是「林志玲帶嫁妝」嫁,「若這種名模都嫁不出去,將會造成市場恐慌」,但若可順利標脫,將為市場提振信心。

在商辦市場中,顏炳立特別指出,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標售價280億元,並帶有年租金收益6.9億元嫁妝,投報率約2.46%,這是屬於蛋黃中的蛋黃區,不過,因目前市場急凍,幾千萬元都被視為大數目,280億元根本是天文數字,能否脫標備受矚目,也關係著市場信心。

對於整體房市,顏炳立坦言,市場每況愈下,實際上市場冷得比想得還快,買氣可謂直線下滑,尤其億元豪宅賣不動,預料明(2016)年則是房地產的生死門,價格修正只是時間問題。

他更舉例,央行解除桃園選擇性信用管制,「就像把一個人巴到躺在地上,昏迷指數只有2、3,卻又給感冒藥,根本沒用」,而央行降息,等於在吃了感冒藥後,再給一杯開水,無濟於事。

JPG


【鉅亨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